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荣榜
广州市环境保护局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政务公开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 字体:

2018-03-07  广州环保网  

    近期,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务公开办)组织对2017年度市政府系统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我局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政务公开工作优秀单位,同时,局宣传处杨程驰同志被评为广州市政务公开工作优秀个人。本次评选共有5个市政府部门获得此项荣誉。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有力,政务公开制度机制不断健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日益规范。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165条,其中部门文件类信息324条,动态类信息1117条,行政执法类信息60条,财政预决算信息2条,其他文件和信息662条。我局网站公开信息1866条;发布环保政务微博2160条;在微信公众号推文40篇;受理信息公开申请104件,同意公开67件。

    我局将继续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环境安全”为核心,认真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全面推进行政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市环保局宣传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