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荣榜
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荣获广东省政府表彰为广东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
【 字体:

2016-10-14  广州环保网

         

    近日,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荣获广东省人民政府表彰,被授予“广东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广东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粤府函〔2016〕313号))。本次全省共表彰39个先进集体和77名先进个人,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为我市受表彰的两个单位之一。

 
    “十二五”期间,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在广州市委、市政府和广州市环境保护局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环境监测为环境管理服务”的工作方针,以“围绕环境质量保障、围绕总量减排、围绕体系建设、围绕科技强站、围绕三严三实”等“五个围绕”为核心,保障了各项年度监测任务全面落实,污染源监测工作持续深化,各项监测能力有力提升,监测科研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积极成绩。

 
    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将继续以为我市环境保护管理提供更优质服务、更科学支持为己任,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