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荣榜
广州环保队获2017年第15届广州及大珠三角地区广汽集团IT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乙组亚军
【 字体:

2017-10-22  广州环保网

 

    由广州市网信羽毛球协会主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州天河软件园管理委员会联合指导,广州市天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第15届广州及大珠三角地区广汽集团IT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昨天在海珠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市环保局组织的广州环保羽毛球队经过奋力拼搏夺得了本次赛事乙组亚军,并通过比赛展现了我市环保队伍同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和广州环保人锐意进取的赛场风采。市环保局已多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2013年曾获乙组亚军,本次取得的是最好成绩之一,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队取得本次赛事乙组冠军。

 

    本次赛事吸引了IT等类型企业和市、区政府部门共计84支队伍参加,设甲、乙、大企业、互联网、联队、俱乐部及邀请组,比赛项目为混双、男双、男双、女双、男双。该项赛事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15年举行,影响日益扩大,已成为广州市较大规模的年度群众性体育赛事。

 

 

 

 

 

 

 

 

 

 

 

 

 

(市环保局工会)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