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荣榜
市生态环境局获2019年第17届广州及大珠三角地区傲时威IT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甲组亚军
【 字体:

由广州市网信羽毛球协会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广州市天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雅沙维体育有限公司策划推广、承办的2019年第17届广州及大珠三角地区傲时威IT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甲组比赛昨天在海珠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市生态环境局队经过奋力拼搏夺得了本次赛事甲组亚军,广东地球村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队、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队分获本次赛事甲组冠、季军。

本次赛事设有甲、乙、联队组别,比赛项目为混双、第一男双、第二男双、女双、第三男双,该项赛事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17年在广州举办。

图片1

图片2


                                                           (市生态环境局工会、市环境信息中心 2019/11/4)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