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新闻
工地烟尘扰民?秀全12345热线助力整改
【 字体:

2024-03-27 10:42 来源:南方+

  近日,花都区秀全街12345政务热线接到市民投诉秀岐小学在建工地的车辆带泥上路,烟尘较大,对附近居民造成影响,希望相关部门介入处理。

  秀全街综合行政执法办收到工单后,迅速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现场核实,投诉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对涉事工地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督促工地立即整改,清洁工地出入口周边的道路。

  过后,执法人员到现场开展“回头看”工作,该涉事工地出入口周边道路的泥土已清理干净,避免了工地扬尘扰民问题。

  秀全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宗旨,秀全街12345政务热线始终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作为工作标准,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及时办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下一步,秀全街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类似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撰文】钟冠婷

  

编辑 余妍玲

  校对 何翠莹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