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新闻
以讲促学强党性 以学促干建新功
【 字体:

2024-03-20 09:48 来源:广州日报新花城

  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3月12日下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党总支在天河分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天河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党课邀请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张中鹏到现场授课。张中鹏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百年探索》为主题,采用文字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分别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和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力量三大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百年探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客观总结了历史经验,突出学深“党史与中国式现代化”蕴含的要义,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

  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分局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常学常思,笃学不怠,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定期上党课、党员活动日等载体,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效果,提高分局党员队伍素质。

  还将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及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找差距,以“保基本、抓重点、争创新、塑品牌”为方向,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天河区环境品质大提升,助力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示范样板。(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