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新闻
花都 | 路面破损粉尘大,花城街12345热线迅速行动
【 字体:

2024-02-27 14:18 来源:信息时报网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近日,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兰花路部分路段路面破损,导致车辆通行不便,希望花城街相关部门介入,修复上述路段并解决路面灰尘大的问题。

  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花城街12345热线迅速行动,杨一村村委工作人员迅速出动,连同花城街市政所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经核实,花城街正在制定相关修复方案,后将逐步组织对路面进行修复。灰尘大的原因则是由于旁边的石粉路引起,杨一村表示已安排村内保洁队对其进行定期洒水,从而减少粉尘,降低对市民的影响。

保洁队对路面进行定期洒水,从而减少粉尘,降低对市民的影响。通讯员供图

  拨打12345服务热线,已成为不少人向政府部门咨询、投诉、建议的信赖方式。花城街12345服务热线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对群众反映的事情作出回应,接诉即办。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