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2020年度信息化运维项目咨询监理服务采购公告
【 字体: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就2020年度信息化运维项目咨询监理服务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该采购项目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3日至2020年7月29日。

  一、采购人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二、采购名称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2020年度信息化运维项目咨询监理服务。(运维项目立项编码:GZIT2020-B6-193)

  三、采购内容

  根据工作需要,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提供信息化运维项目咨询监理服务,保障信息化运维项目顺利开展、实施和验收。

  四、采购需求

  按照省市有关政府投资信息化运维项目咨询监理要求,对采购人信息化运维主体项目的采购、开发、实施、验收、归档等全过程提供咨询监理服务;对该项目合同、质量、进度、资金等方面提供有效监理和技术咨询服务;协助采购人做好信息化运维项目验收备案及相关审计工作。

  五、项目最高限价

  人民币贰万伍仟元整(¥25000.00元)。

  六、供应商资格及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供应商要求为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或独立企业法人(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为准)。

  (三)供应商应具备国家法定部门或企业团体机构颁发的信息工程监理资质和咨询资质证书。

  七、报名期限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期限:报名期限与项目采购公告时间相同,即2020年7月23日至2020年7月29日。

  (二)报名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报名期限内通过电子邮件和纸质邮寄方式同时提交以下资料进行报名: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供应商资质、同类项目经验,项目需求响应、报价、项目简要实施计划;

  3.该项目供应商联系人及电话;

  4.以上材料需加盖公章。

  电子邮件地址: jszxzw2020@163.com。

  纸质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光塔路仙邻巷50号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张工 020-81869581)。

  说明:电子邮件和纸质材料均逾期送达的,其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八、成交结果

  成交结果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公示。

  九、其他事项

  (一)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供应商须确保提交的各项资料真实、有效。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提供者承担。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2020年7月22日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