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采购《广州市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审核工作指引》 课题协作服务的公告
【 字体:

  为配合生态环境管理部门做好国家版排污许可证审核发放工作,保障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为承接排污许可证审核的技术服务单位提供重要参考,我中心拟采用协作编制的方式,开展《广州市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审核工作指引》课题。现将有关课题的工作内容公布如下:

  一、课题开展方向和内容

  (一)通过收集国家、省、市出台的排污许可相关政策法规和管理制度等资料,赴国内、省内具有国家版排污许可证审核发放经验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或部门进行调研、座谈等方式,学习借鉴相关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了解新形势下生态环境管理部门对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新的管理要求。

  (二)在所收集资料、调研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排污许可证审核及其载明事项等工作依据和方法的进行系统提炼,以及对技术审核要点、规程、格式文书(技术报告或技审意见)等进行规范化、标准化,最终形成具有广州特色的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审核工作指引。

  二、课题协作单位的要求

  (一)了解并熟悉国家、省、市最新排污许可管理政策和信息,具有一定的技术力量和人员储备。

  (二)在广东省内从事国家版排污许可证审核发放工作3年及以上;为管理部门提供相关技术审核服务的单位优先考虑。 

  三、课题完成时间

  2020年3月至9月(含课题验收)。

  四、课题经费

  计划费用5万元,包括调研、资料收集、报告编制和验收等费用。

  请有意承接本项工作的单位于3月6日17:00前将工作初步方案投送至hbzhouzf@gz.gov.cn;联系人及电话:周展锋  020-81861540。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2020年2月25日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