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采购《广州市建设用地土壤修复项目环境监理技术规范研究》课题协作服务的公告
【 字体:

  为规范我市土壤修复项目环境监理工作,我中心拟采用协作研究的方式,开展《广州市建设用地土壤修复项目环境监理技术规范研究》课题。现将有关课题的工作内容公布如下:

  一、课题主要研究方向和内容

  根据广州多年开展污染修复工程环境监理的工作经验,参考国家、地方土壤污染修复工程环境监理技术规范相关工作经验,对修复工程环境监理的程序、方法、工作方式、工作要求等重点问题进行研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涵盖修复项目环境监理工作的基本原则、程序、对象、内容、方法和监管要求等的技术规范,以对全市土壤修复项目环境监理工作提供技术指导。

  二、课题协作单位的要求

  (一)专业从事环境管理研究、土壤环境保护、环境监理或环境监测工作的企、事业单位。

  (二)有在华南地区开展污染土壤修复项目环境监理工作等相关经验的单位优先。

  三、课题完成时间

  2020年3~11月(5月前完成草案,8月31日前完成验收)

  四、费用

  课题经费共15万元,包括资料收集、专家咨询、报告编制和课题验收等开展课题的所有费用,由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支付。

  请有意参与协作,开展本项工作的单位于3月3日17:00前将工作初步方案投送至191798679@qq.com。

  联系人:杨巧玲 020-81019860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2020年2月25日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