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同志到海珠调研重点信访案件,强调要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 字体:

2022-04-21 10:59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4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同志到海珠调研督导重点信访案件,实地察看紫龙桑拿空调外机噪声扰民问题处理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处、海珠分局及属地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杨柳同志对该案件前期整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案件办理单位抓住问题要害,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建立长效追踪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反复,要与群众保持紧密联系,及时全面掌握群众愿望和诉求,确保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

  杨柳同志强调,要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以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精神,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01.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