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 字体:

2022-04-01 16:0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3月30日下午,根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5日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内容,局领导周洪平、郑则文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42人参会,各分局、监测站、环科院、宣教中心以视频形式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结合此次学习内容和我局工作,提出有关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明白人;三是要认真抓好专项整改工作,做到真改实改;四是要上下同欲,团结一致向前看;五是要严防死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55.jpg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