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广州市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 字体:

2022-03-07 16:4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主持召开广州市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总结梳理2021年我市及各区创建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宇骏,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市及各区组织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有关情况,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海珠、花都、番禺区政府分别介绍了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其他区汇报了本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杨柳对各区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重点做好机构组建、规划编制、推进实施和经费保障等工作;三是结合区情实际,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纵深发展,努力打造示范区创建的样板和标杆,展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成绩、形象和风貌,力争走在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