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单位内部控制培训专题会
【 字体:

2022-02-21 18:0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2月17日下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夏育民同志主持召开局单位内部控制培训专题会,邀请广州市东方会计师事务所陈嘉雯注册会计师对单位内部控制相关基础知识和政策文件进行宣贯,并就近年来我局组织开展的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发现的问题进行解读。局办公室、规财处、各分局、监测站、各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夏育民强调,去年以来我局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各分局作为派出机构由市局统一管理,开展内部控制风险评估非常必要,既有利于各分局规范化建设,实现全市“一盘棋”管理,也有利于防范风险。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内部控制的重要性,把内部控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提高内部管理水平,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规财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