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带队到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调研
【 字体:

2022-01-14 14:16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月11日上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带队到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下称“技术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和安全生产检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荣陪同。

  杨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技术中心有关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实地参观了海洋环境质量监测实验室,现场检查了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逐一看望了中心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并为技术中心新办公地点揭牌。

  杨柳充分肯定了技术中心近些年在服务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成绩,希望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干部干事创业意识,团结协作,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更有效的技术支撑,切实守好生态安全防线,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技术评审工作。把握生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的发展规律,严守评审纪律和规则,坚决杜绝技术腐败,切实把好技术关。二是加强海洋环境质量监测工作。紧紧围绕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管理需求开展海洋环境监测,不断加强监测队伍能力建设。三是注重信息化保障与建设工作。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经验做法,提高信息化系统实用性,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负责同志、技术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活动。

0123456.jpg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