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带队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调研
【 字体:

2021-12-31 21:24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带队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广州站”)调研环境空气监测工作,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熊必永、总工程师王宇骏及大气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超级站、空气质量预测预报室视察环境空气监测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前往会商室,听取广州站关于2021广州市年环境空气质量分析的汇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杨柳指出:广州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向好,离不开一线生态环境监测人员的不懈奋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上明确部署,“十四五”的核心任务之一就是加强细颗粒和臭氧协同控制,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新时代环境空气监测工作中,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作风,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同时也要做到与时俱进,紧密围绕“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深化科学研究,打造一支集实干精神、拼搏精神、创新精神为一体的监测队伍,坚决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部署,为广州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美作出应有贡献。

---.jpg

  杨柳听取2021年广州市年环境空气质量分析汇报


(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