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 字体:

2021-12-29 18:01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确处理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城市规划建设与历史文化传承的关系,全面提升广州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12月28日下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开展局系统“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培训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黄延辉处长主讲,重点围绕“三线一单”“是什么、有什么、怎么用”三个方面,从引导与管控并举、强化单元系统管理、建立分区管控体系角度,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构建“空间落地、全域覆盖”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进行了深入宣讲,对如何统筹协调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分析。培训内容丰富、观点明确、目标清晰、效果明显。

  通过培训,局系统干部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理念与认知更加清晰,对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协调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与开发建设更有信心。

01.jpg

专题培训会议全景

02.jpg

专题培训主会场

03.jpg

专题培训花都分局分场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