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夏育民同志主持召开岁末年尾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会议
【 字体:

2021-12-01 18:1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11日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夏育民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固辐处、监督处、执法处、应急处、固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监督处在会上传达近期以来上级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夏育民同志和与会同志一起对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发言,明确了任务分工。夏育民同志着重强调在工作中要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源头控制,围绕局系统消防安全、全市危险废物处置安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安全,环境应急处置等具体业务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确保我局尽职履责,切实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附图2张

01..jpg

02.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