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 字体:

2021-11-09 17:4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1月3日上午,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国锋带领指导组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广州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章泽伟参加督导,广州站党委、站班子和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指导组搭乘“环监2号”监测船,实地考察了珠江流域广州段猎德断面水质情况,听取珠江流域水系情况与水质改良数据报告,观看了点位水样采集现场演示。上岸后,前往广州站调研“我为群众讲监测”项目,参观了广州站生态环境展厅、大气超级站、实验室,并召开了座谈会。广州站党委委员、副站长陈泽雄向指导组汇报了站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中层干部代表和基层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感受”主题进行发言。

  黄国锋书记指出,在现有的成果上,广州站党委要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梳理并推进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实现传统监测向高质量监测转型,打造监测铁军队伍,更好的发挥监测工作在生态环保工作中的“顶梁柱”作用,争取形成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广州经验,将发展生态环境监测事业融入国家民族发展的大事业。

0111.jpg

图1 全体人员合影

0222.jpg

图2 指导组听取猎德断面水质情况报告

03333.jpg

图3 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座谈会

  

(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