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 字体:

2021-08-25 13:0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8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局机关1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吴建荣主持,局机关处室、退休干部、监测站和直属单位党组织选举产生的119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莫景洪到会指导,会议还邀请了不是代表的局领导和局系统“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预备会表决通过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建荣同志代表本届机关党委作了题为《抓党建 促业务 开创党建工作新书面,引领生态环境出新出彩》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章生健代表本届机关纪委作了工作报告。会议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中关于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名额和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及大会选举办法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吴建荣同志向大会报告本届机关党委工作情况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莫景洪同志对我局的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了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局长杨柳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机关“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抓好政治机关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 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讲政治顾大局的鲜明导向,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二是要找准目标定位,建强支部堡垒,牢固树立抓基层打基础的鲜明导向,把党建工作落实到生态环境中心工作当中;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持续改进作风,牢固树立全面从严的鲜明导向,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基层正风肃纪当中,以实际行动展现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良好形象,奋力推进全局系统党的建设水平上新的台阶。

选举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

  最后,杨柳就中央环保督察期间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守规矩,做实事”,按岗位、按分工、按要求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