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国家碳达峰政策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 字体:

2021-07-29 10:1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思路及发展方向,7月28日上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国家碳达峰政策形势分析专题讲座。市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局、监测站、各直属单位相关同志共12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生态环境政策与管理研究所董战峰副所长进行授课,授课老师紧密围绕国家碳达峰目标和碳中和愿景,深入分析了碳达峰政策的实践进展和总体思路,详细解读了重点行业领域和区域的碳达峰重大政策规划,重点介绍了夯实政策实施支撑能力建设的发展方向,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本次讲座,有助于推动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开新局、起好步,对深刻理解、准确领悟和深入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引导作用。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气候处、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