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超越自我 务实进取——第八届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六·五”奖评选结果揭晓
【 字体:

2021-07-22 17:46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7月16日,第八届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六·五”奖评选大会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16楼会议室举行。本届评选大会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承办。广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局领导、各分局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局、监测站及各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从事环境保护工作三十年以上代表等,约170人参加了评选大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和11位分局负责人共同按下灯柱按钮、宣布评选大会启动。启动仪式展现广州市生态环保风采与广州元素,表达了广州生态环保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广州而不懈奋斗。杨柳在致辞中勉励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勇于超越自我,工作中补齐短板,务实进取,只有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才能最终形成强大的工作团队,才能把事业干得更好。

  活动现场通过短片进行42个参赛项目介绍和参赛者自我介绍,经评委现场投票,结合前期网络评选结果,最终确定各奖项归属。活动现场穿插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气氛热烈。一曲激情澎湃的《环保人之歌》表达了环保人勇于奉献、牢记使命的高尚情怀。在特别环节中,杨柳还为从事环保工作30年的3位职工代表颁发荣誉纪念章,全场向兢兢业业为环保事业奉献的老员工致敬。

  经过角逐,局办公室党支部坚持“抓关键、强组织”,推动支部建设获最具特色党建活动奖;局气候处党支部夯实战斗堡垒,争创模范支部获最佳工作团队奖;印发《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及配套责任清单,构建“1+1+N”责任体系获最佳工作规范奖;全省首个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示范点VR实景平台获最佳改革创新奖;广州市2020年环境空气质量全面达标获最佳攻坚克难奖;督促两个重点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如期建设获最佳社会反应奖;2020年度广州市工程系列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工作服务获最佳服务奖;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获最佳公文材料奖;成功创建广州市首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获环保工作最佳范例奖;多管齐下,彻底解决市政沥青厂污染扰民问题获环境整治最具成就奖;黄新雨、刘文博获最佳新人奖;江慧、王庆云获特别奉献奖。

杨柳局长和11位分局负责人共同启动亮灯仪式

杨柳局长为从事环保工作30年的3位代表颁发荣誉纪念章

参加评选大会的领导与获奖项目(个人)代表合影

  (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