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夏育民副局长赴海珠区调研督导建筑施工噪声污染防治工作
【 字体:

2021-07-22 16:07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7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夏育民副局长带队赴海珠区调研督导建筑施工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海珠区副区长孙伟、相关部门和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监督处、执法处、信访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夏育民同志实地查看了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学生公寓工地、新市头城中村改造工地和地铁十一号线赤沙车辆段工地噪声及扬尘污染防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海珠区在建筑工程文明施工管理、施工噪声执法检查及信访调处、违法惩戒、余泥排放运输监管等方面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夏育民同志肯定了海珠区有关部门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噪声污染防治是广大市民的共同期盼,是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具体要求;二是要按照我市噪声污染防治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全源头严控、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施工噪声监管体系;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妥善解决突出噪声扰民问题,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做到事心双解。

夏育民同志现场查看地铁十一号线赤沙车辆段工地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