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参加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硬任务强化督导视频会议
【 字体:

2021-07-02 10:47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6月23日上午,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硬任务强化督导有关安排,省第一强化督导组长、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公室主任赖海滨主持召开强化督导工作视频会议。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扬,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市直相关单位和各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市向省第一强化督导组汇报广州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污染防治攻坚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公室近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赖海滨组长对广州市近年来开展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短板弱项,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当前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三是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是要聚焦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

  吴扬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公室的指导与支持表达感谢,同时表示,广州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全力抓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紧补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短板,以最好的工作成绩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检验,为美丽广东建设继续作出广州贡献。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