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 字体:

2021-07-01 12:03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7月1日上午8时,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全体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处室、监测站、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40人在局16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在办公地点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前,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处室、监测站、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重温入党誓词,由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局长杨柳领誓。

  同志们全程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跟随庆祝大会的节拍,起立、唱国歌、唱国际歌,与主会场同步响应。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时,现场掌声雷动!当讲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现场情绪高昂!当习近平总书记振臂一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大家热泪盈眶!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9500万中国共产党党员之一,今后一定初心不忘、使命在肩,始终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以永不懈怠的昂扬姿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