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
【 字体:

2021-06-30 15:0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6月28日下午,根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国家安全、扫黑除恶斗争有关文件,两名局领导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29人参加会议。

  杨柳同志结合此次学习内容和我局工作,提了3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抓实专题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和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来。

  二是要紧扣重点环节,做到任务落实到位。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加强沟通交流,提炼典型经验,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成果。机关党委要强化与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衔接,随时掌握工作动态和新的工作要求,认真督促全局上下开展好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三是要抓好学习转化,做到成果运用到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的落脚点还是在学史力行上,要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生态环境中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要真正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出亮点、形成经验、打好品牌,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新台阶。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