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同志赴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字体:

2021-06-21 18:0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6月21日下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同志赴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讲授“中国共产党洋溢着勃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监测站党委、站班子、各部室主要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党史学习。

  夏育民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洋溢着勃勃向上的青春朝气”的主要论点,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阐述了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从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诞生到一百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阐述回答了我们党的生命和事业始终蕴含着虎虎生风的青春脉动、洋溢着勃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同时联系监测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要求领导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认真学习了解掌握党史知识,深入思考领悟把握党的一百年历史中贯穿的大逻辑、大道理、大趋势,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忠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夏育民同志讲党课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