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试用期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
【 字体:

2021-04-19 14:1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落实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关于选人用人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我局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在新任职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管理方面下功夫。2021年4月1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在局机关808会议室主持召开试用期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虹和人事处负责同志以及提任的8位试用期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8位试用期处级领导干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工作或表现、最大的遗憾、最令自己欣喜的成功等方面回顾了试用期以来的工作情况。

  杨柳同志认真听取了8名试用期处级领导干部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代表局党组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首先要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主动、经常性地与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坚定不移地用党中央精神分析问题、推动工作,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

  二要找准角色定位。维护班子团结,配合好部门(单位)正职开展工作,不越位、不缺位,带头执行本部门(单位)集体决策。主动做好正职的参谋助手,积极建言献策。全方位提高领导能力、增强自身素质,强化大局意识,勇于补位,敢于担当。

  三要坚守廉洁底线。始终牢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坚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持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自觉接受监督,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