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会议
【 字体:

2021-04-09 18:3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4月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会议,传达了市委宣传部曾伟玉副部长在举办党史专题首场报告会暨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的讲话精神,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布置安排,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共26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的五个方面16项内容,就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学、怎么做”进行了深入探讨,介绍了如何利用家门口红色教育点开展学习教育,并就如何结合生态环境业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

  会议强调,一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严格按规定要求开展自学和专题学习,用好广州红色资源,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二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生态环境业务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组织实施,举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学习教育活动,分阶段、分步骤逐一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推进。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