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字体:

2021-3-24 15:31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60多人参加会议。

  杨柳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把革命传统、红色基因、改革精神传承好,以硬碰硬、实打实、好又快的执行力,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改善生态环境、保障环境安全为目标,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建设云山珠水、吉祥花城的美丽广州贡献力量。

  杨柳同志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六个方面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注重与理论体系相结合、与广州这座英雄城市特点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系统、因地制宜、分级分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杨柳同志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突出把握重点,注重把握节奏,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抓住重要事件节点,分阶段、分步骤逐一推进,确保实施方案明确的五个方面16项内容扎实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迅速兴起学习党史热潮。

  动员大会结束后,举行了2020年度五星党支部授牌仪式,杨柳同志为10个获得局系统2020年度五星党支部颁发了牌匾。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