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一行带队到天河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2021-3-15 17:03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12日下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一行3人到天河分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天河分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杨柳听取了天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耀同志关于天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及分局相关情况的汇报。杨柳对天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天河分局的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值得赞赏和继续发扬,对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同时对天河分局今后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以只争朝夕、奋进实干的精神状态推动辖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二是要统筹好全区水环境治理。要以车陂涌整治工作为试点,按照源头减污、源头截污和源头雨污分流的治水思路,有序辐射到天河区8条考核河涌,力争尽早实现“长制久清”治理成效。

  三是要持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采取更大力度、更精准措施,以“一天也不放过的决心”,切实做好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四是要全力支持天河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要认真谋划,积极协调全区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各项准备工作。

  五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天河区餐饮油烟、噪声扰民问题较为突出,要按照市工作指引,加强规范化治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六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工作方法、统一工作目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环保工作事业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美丽广州建设添光添彩。

  座谈会后,杨柳带队看望分局广大干部职工,慰问一线环保工作人员,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要继续奋斗,全力以赴做好环保各项工作,以积极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召开座谈会议)

(看望分局广大干部职工)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