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 “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
【 字体:

2021-3-15 15:1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主持召开《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 “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特邀8名专家莅临指导,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市直部门以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各分局、监测站、直属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巩固提升城市发展位势的关键阶段。编制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和绘制广州未来生态环境保护蓝图,落实减污降碳总要求,对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广州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组认为,《规划》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全面,提出的规划任务措施、重点工程切合广州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下一步规划编制组将充分吸纳有关意见和建议,继续做好修改完善,加强与相关规划衔接,抓紧后续报批工作。

会议现场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规财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