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带队到海珠分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字体:

2021-2-25 16:31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218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带队到海珠分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虹以及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杨柳与分局领导干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并对海珠分局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机构垂直管理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担当作为、向心力强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切实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二是弘扬创新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海珠客观实际和垂直管理改革,创新和完善工作思路、模式和机制体制,在街道生态环境保护中队管理和村级工业集聚区管理方面做出海珠经验,以扎实高效的基层实践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持续发展。三是积极应对挑战。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压力,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提前谋划部署,铺排好环境质量改善、垂直管理改革、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服务“六稳”“六保”,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各处室、与区委、区政府的沟通交流,统筹区内各部门落实生态环境职责,推动海珠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期间人事、财经、保密纪律,保障改革稳妥顺利。二是从严管党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模范遵守廉洁从政相关规定,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一岗双责”,自觉接受政治上的全面“体检”。三是加强党的建设。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坚持以党建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为生态环保事业保驾护航。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