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字体:

2021-02-05 16:50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市委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安排部署,22,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率局党组第一督导组莅会督导。杨柳和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和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整改清单落实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中心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各委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局第一督导组的指导下,各支委认真剖析自身问题,坦诚指出他人不足,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灵魂洗礼,过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杨柳提出三点要求: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长期实践中形成发展起来的一大法宝,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中心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制度优势,有效提升支部领导单位全面建设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工作实效。要敢于正视矛盾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按计划推进落实;要关心关爱全体同志,做到主动靠前,人尽其才,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服务大局,切实做好本职工作。2020年,在全局系统的共同努力下,生态环境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的一年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站在新起点,适应新要求,完善新体制,承担新课题,完成新任务,实现新成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积极为全市生态环境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一行莅会督导

市固管中心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