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柳赴昌华街参加春节走访慰问老劳模、老党员活动
【 字体:

2021-02-01 9:25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125日下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赴昌华街开展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劳模、老党员活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荔湾区昌华街、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和荔湾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杨柳一行分别与党员志愿者梁泽光、老劳模党员潘苏女和独居的82岁高龄老党员常笑珍座谈交流,对三位老党员的健康情况、居家安全情况及生活状况等进行多方面的了解和关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劳模、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嘱托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调整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嘱咐街道、社区加强对老同志特别是独居老人的关心关注,让老人能够安享晚年生活,并代表党组织向他们送上了春节的慰问与祝福。

  杨柳表示,老劳模、老党员们的经历和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年轻同志要以老同志为自己的精神楷模和行动标杆,在历史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在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中坚定走向未来的信念。希望老劳模、老党员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量力而行的基础上支持社会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