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沟通交流听心声 畅所欲言谈改革
【 字体: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选人用人工作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调研座谈会

2020-11-30 17:5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1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在局机关1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选人用人工作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调研座谈会。副局长熊必永、一级调研员(市管)周洪平,局办公室、人事处、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及支队各大队基层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通报了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18位支队基层干部代表先后发言,从执法改革认识、支队队伍建设、市区执法联动、干部职级晋升、改革后工作岗位安排、军转干部安置等方面谈了个人想法和意见建议,畅所欲言表达意见。局领导认真倾听了各位干部代表的发言,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杨柳同志强调,举办座谈会既是巡察整改的一项举措,又是进一步了解干部思想动态的一个平台,大家面对面坦诚交流,也是民主集中制的一次生动体现。为确保做好选人用人工作,顺利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努力做好四方面工作。

  一要摸清情况。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涉及到支队干部工作岗位调整,支队干部有自身的意愿和诉求。人事处和支队要做好精细化调研,摸清干部意向、掌握干部特长,研究每个工作岗位人岗相适情况,为局党组决策提供参考。

  二要凝聚共识。要充分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支队干部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改革的目的和意义。畅通沟通渠道,打消各种顾虑,将干部个人意愿与工作需要相结合,广泛凝聚共识,有序推进改革。

  三要同心协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垂直管理改革后,市局和各分局、支队与各区大队是一个更加紧密的团体。局系统干部要秉持“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理念,摆正心态,积极向好,同心协力做好工作,提升改革整体效能。

  四要服从安排。全局系统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局党组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确保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垂直管理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