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柳同志调研广州市废弃物安全处置中心二期项目
【 字体:

2020-11-27 08:4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固体废物环境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抓好重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11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前往广州市废弃物安全处置中心(以下简称“处置中心”)调研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业主单位广汽商贸和广州市环境保护技术设备有限公司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杨柳同志现场查看了二期项目建设施工工地,听取了广州市环境保护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要求业主单位倒排工期,抓住施工黄金时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确保今年年底前建成焚烧设施,顺利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任务。

  处置中心二期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重点整改任务,也是省、市重点工程及市“攻城拔寨”重点项目,要求于2020年年底前建成焚烧设施,目前项目建设达序时进度要求。

杨柳同志现场调研处置中心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处置中心二期项目焚烧设施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辐固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