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柳同志调研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 字体:

2020-11-23 11:2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覃伟中副省长的指示和省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蓝天保卫战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关于“强化油品监管,建立石化园区环境监测预警体系,保障石化企业安全生产”的要求,11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石化”)调研油品检验中心和环境监测预警体系建设情况,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黄埔区分局和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杨柳同志认真听取了广州石化油品检验中心和环境监测预警体系建设情况介绍,现场查看并询问了油品检验中心各种检验设备的操作及检验指标,对广州石化落实油品质量检验、提升油品质量、减少污染物排放所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要求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借鉴广州石化油品检验中心经验,在省的统一部署下推进油品快速检测能力建设。同时,要求广州石化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加强挥发性有机物管控,落实污染天气应对措施,充分利用环境监测预警体系,进一步解决异味扰民问题,将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体现到生产经营和污染治理的各个环节,规范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持续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管理和管控,实现绿色转型升级。

杨柳同志现场听取广州石化油品检测情况介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