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夏育民同志赴九龙镇枫木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字体:

2020-11-11 11:1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切实抓好省扶贫开发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全面了解今年扶贫工作计划落实情况,11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同志带队赴清远市九龙镇枫木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夏育民同志听取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扶贫项目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南板蓝药材种植基地、走访了帮扶对象。

  夏育民同志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扶贫开发见成效的关键之年,要在巩固脱贫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不能丝毫松懈。二是按照省扶贫开发考核方案要求,逐条逐项认真查缺补漏,完善档案资料管理,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三是要针对市委巡察组和驻局纪检监察组专项监督检查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逐条销账,确保整改到位;四是要结合当前各项任务交叉重叠的特点,做好工作统筹,有序推进产业扶贫、资产性扶贫、消费扶贫等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查阅扶贫档案资料

走访帮扶对象

(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