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蒋书华同志主持召开“穗智管”生态环境主题建设研讨会
【 字体:

2020-09-07 18:1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9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蒋书华同志在局机关1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穗智管”生态环境主题建设研讨会,听取“穗智管”生态环境主题调研组对“穗智管”系统建设的宣讲,研究“穗智管”生态环境主题建设第一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机关各处(室)、支队、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蒋书华同志指出,“穗智管”生态环境主题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也是充分展示我市生态环境工作特色和亮点的重要平台,全局系统要积极参与建设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根据市委市政府建设“穗智管”城市运行管理中枢工作部署,认真研究、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主题建设。二是要认真谋划部署,按照杨柳局长批示精神,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相互配合、合力攻坚,制订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三是要有序推进,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明确各个阶段的目标任务,按分工落实、分阶段推进,确保如期完成“穗智管”建设任务。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监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