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有关精神
【 字体:

2020-09-03 16:2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9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第8次局务会议,传达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相关贯彻落实措施等工作。局长杨柳主持会议,局领导张治明、林少敏、夏育民、吴建荣、熊必永、蒋书华、刘霄汉、周洪平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队)、各区分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杨柳局长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我局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以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环境安全为目标,以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抓手,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广州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双循环”,奋力夺取“双胜利”,慎终如始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六稳”“六保”,对标世界银行和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梳理总结“十三五”工作,科学编制市生态环境“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的引导、优化和促进作用,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012.jpg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

十一次全会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相关贯彻落实措施

  

(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