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越秀分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烈士祭奠活动
【 字体:

2021-04-16 9:17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4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越秀分局党总支联合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烈士祭奠活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团支部和六榕街道第一津社区、光塔街云台里社区、建设银行广州越秀支行第二党支部、广州市海阳水族有限公司和净慧体校等结对共建单位的党员代表共60人参加活动。

  全体同志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默哀鞠躬,沉痛悼念、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两位党员代表诵读《生命之花》向革命先烈献诗,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白花。随后,集中到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英烈事迹可歌可泣、英烈精神历久弥新。通过本次情境式、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缅怀英烈的情怀中切实增强了爱党情、报国志,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铸就红色信仰,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广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越秀分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