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越秀区分局热烈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 字体:

  2020-07-01 16:5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6月30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越秀区分局热烈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表彰2019年度越秀区生态环境分局优秀共产党员。属地六榕街道党建指导员和第一津社区党委、净慧体校党总支等结对共建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越秀区生态环境分局顾问律师围绕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专题宣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立法经过和重大意义,重点剖析了环境污染和生态环境破坏相关侵权责任法律规定,对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做到学法用法、知法守法具有指导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局派驻区防控新冠肺炎国外旅客转运专班支援干部代表肖茂聪同志分享了学习收获和心得感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舒华同志表示,全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能够带头冲锋、服务大局,有的在外防输入前线守好祖国大门,有的在内防反弹一线防控社区卡口,有的在局内留守一人承担多岗职责……用坚守和勤勉书写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和扎实作风,提振精神、严守纪律,坚持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持续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质量。

  最后,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的关于机关党建存在的“灯下黑”突出问题,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全员自我检视分析,找差距、明不足、抓整改、做承诺,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发扬王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及在危难时刻、重大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011.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越秀区分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