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越秀区环境监测站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 字体:

  ——陈广兵同志

2020-02-26 11:2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环境监测站三级主任科员陈广兵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单位与基层街道对口负责防控新冠肺炎工作机制,自觉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深入华乐街道支援一线防疫工作,并担任华乐街机关干部支援基层一线防控新冠病毒肺炎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和支援队队长。

  连日来,他坚持以身作则,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着支援队员们坚守一线、奋战不息,不畏严寒、不怕风雨,克服就餐和午休等方面的困难,认真做好站岗值守、测温排查、返穗人员登记、健康情况录入、复工复产检查、防疫宣传教育、每日工作小结等工作,工作虽苦虽累、虽时常加班加点,却毫无怨言。面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难点,他积极思考对策建议,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关心关怀队员工作情况,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支援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截至2月24日,他带领支援队共出动约360人次,协助华乐街站岗测量体温92141人次,排查登记外来人员916人、外来车辆634台,建立社区“一人一档”4104人,办理出入通行证706张,了解复工复产企业情况133家,张贴宣传海报横幅告示等187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助力华乐街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011.jpg

022.jpg


(越秀区生态环境分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