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邀请区委党校老师授课区环保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字体:

2018-01-18  广州环保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17日下午,区环保局邀请区委党校丁少英老师来局,为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授课。

    丁少英老师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题,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意义讲起,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总体脉络,以点带面,结合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与区环保局同志们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些心得体会。

    区环保局杨喜中局长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历史性盛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宣言书,是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为建设美丽越秀发挥应有的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越秀区环保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