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党员队伍廉政教育
【 字体:

 ——越秀区环保局党员干部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2017-12-19  广州环保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党员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2017年12月14日上午,越秀区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熏陶和思想洗礼。

    展馆大厅内以“黄色的菊花”为背景,一个大大的“廉”字寓意深刻,给在座党员一个巨大的视觉震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局党员依序参观了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等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洁主题,引导观众要戒贪尚廉、向善向上。一个个廉洁人物事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历史和党的十八大后的党风廉政建设丰硕成果,警示教育展厅中贪腐实录引发党员们的深思,起到了触动警醒的作用。

    在参观过程中,我局党员还积极参与到馆内设置的承诺签名、知识问答、廉洁大课堂等丰富互动体验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必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廉政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一名清正廉洁为民的好党员。

(越秀区环保局 程爱怡)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