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越秀区环保局召开落实巡察整改重申有关纪律要求暨新修订制度宣贯会
【 字体:

2017-12-22  广州环保网 

    2017年12月21日上午,越秀区环保局召开落实巡察整改重申有关纪律要求暨新修订制度宣贯会,聚焦问题,靶向整改,确保整改成效。

    会上,办公室干部对落实巡察整改的有关纪律要求、制度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具体包括《关于进一步规范经费使用、明确财经纪律等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越秀区环保局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试行)》和《越秀区环保局请(休)假与销假制度(试行)》。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反躬自省,纷纷表示要坚决遵守纪律,严格执行制度。

    随后,局党组副书记、局纪检组组长、副局长李舒华同志对做好岁末年初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深入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二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岁末年初坚决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三是做好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有关工作,四是严格遵守禁酒控酒有关规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及时转变旧观念,主动适应新常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喜中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习惯在受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越秀区环保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