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越秀区环保局开展备案单位集中培训,提高管理服务效率
【 字体:

2017-12-06  广州环保网 

    为指导越秀区2017年新增备案类餐饮单位做好相关污染防治环境管理工作,12月5日,越秀区环保局在广州大厦开展了2017年新增备案类餐饮单位环保工作指导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餐饮单位176家、相关负责人约200人。

    培训会由区环保局负责建设项目备案工作、排污申报工作、环境监测工作、执法监察工作的业务主干主讲,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是餐饮业环保手续办理流程及污染防治设施介绍、排污申报及排污许可证延续补发指引、采样口规范化工作指引、餐饮业相关法律法规宣贯等。培训会期间,区环保局业务主干结合近期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与会餐饮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存疑的地方积极提问,并由区环保局业务骨干一一进行解答。
 
    经过这次培训会,越秀区新增备案类餐饮单位较好地掌握了餐饮业相关环保手续办理流程,明确了环境污染防治设施管理的重要性以及环境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对今后强化对备案类餐饮单位的事中事后监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地提升了越秀区环保局对备案单位的管理服务效率。

 (越秀区环境保护局 钟楚盈)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