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字体:

2017-11-28  广州环保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越秀环保实践,根据《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区环保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要求,2017年11月21日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局总工程师王玉亮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思想内涵,结合越秀环保工作实际,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阐述和分析,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监测站党员同志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联系实际指导工作,提升新时期解决新环保、新监测问题的能力;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认认真真学理论、学方针、学政策;要守住底线,有底线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敏感性,把政治放在第一位,积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考学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支部书记王忠晖组织党员同志共学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和新党章,重点围绕报告中与我站实际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讨论。

 

 

(越秀区环境保护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