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业务 > 项目与规划 > 项目
广州环境技术中心积极应对疫情 推进重大建设项目技术评估工作
【 字体:

 2020-03-02 11:1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月28日下午,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环评专家评审会,来自广州的5名专家,与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区分局、相关业主单位、环评单位等单位代表,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对我市重大建设项目---广东生活环境无害化处理中心升级改造项目(35000吨/年)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技术评审。

  作为我市唯一的医疗垃圾处理处置单位,本改造工程对于确保广州市的公共卫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疫情当前,我中心积极应对,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在“不见面”、“零接触”的情况下,及时做好对企业的服务,确保技术评估工作高质量、不间断,积极推动重大项目早日落地。

09.jpg

评审视频会议


(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